假发片儿

希望各位不必客气的产粮~\(≧▽≦)/~

【大谦】人质5

简直棒

阿阿阿阿怪:





惯例比哈特
爱你们






张伟觉得最近薛之谦很不对劲,怎么说呢,居然开口叫他张伟哥,比如现在,张伟喝进去的绿茶全被这声刻意撒娇软糯糯的张伟哥呛得喷了薛之谦一脸:“那什么,祖宗,您又作什么妖呢???”“不是,我就是觉得反正我一时半会儿也出不去了,跟你搞好搞好关系,朋友多了路好走你说是伐?”薛之谦一脸幽怨,抹了一把粘腻腻的脸,继续用真诚的眼神盯着张伟看。张伟被看得一身恶寒:“行行行,您开心就好。”



经过那天晚上,薛之谦忽然想通了一个事,张伟虽然表现的狡诈阴狠,但是这么多天,没有真正的伤过他,除了那一脚,不是薛之谦记仇,而是真的很痛,印象深刻。晚上撅着屁股睡都不舒服,等出去了,一定得狠狠踢回来!


所以薛之谦想出一个曲线自救的方法,古人不是说了么,化敌为友。也许跟张伟交交朋友他一个开心就把自己给放了呢。好吧即便张伟没有这么智障,但是能保全自己的安全也是好的呀。自己真的不想断手断脚地被救出去啊,那时候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薛之谦是一个有想法就会很快付诸行动的人。他开始殷勤地主动做饭,主动做早餐,甚至还主动帮张伟洗衣服。张伟就惊讶了半小时,然后就心安理得的享受了。多好啊,有个人像伺候大爷一样的伺候你,嘿,爽!



薛之谦拖地的时候,张伟半卧在沙发上,撑着头看电视,还吃着薛之谦给他削的水果。薛之谦擦桌子的时候,张伟换了个方向继续撑着头看电视。总之就是薛之谦一直气喘吁吁,面色潮红的嗯,做家务。我们张大爷也一直动来动去换姿势,嗯,看电视。



终于把家里都收拾好,薛之谦一副小媳妇状的在张伟旁边坐下,张伟抬起眼皮懒洋洋地撇了他一眼:“怎么着啊祖宗,无事献殷勤,想买包啊?买买买。”薛之谦反应过来又被张伟当女人调戏呢,条件反射抬起脚想去踢张伟,可是又一想,自己的确有要买的东西,收回腿,端端正正地坐好:“那个,张伟哥~”“啊别别别,别这么叫我,您一这么叫我我就感觉是去了声色场所那些穿的特别客气的人粘上来,一口一个张伟哥。我起鸡皮疙瘩您知道吗?”张伟还故意耸了耸肩膀,一脸卧槽的表情看着薛之谦,薛之谦压下想炸毛的冲动,带着咬牙切齿的笑意开口道:“那你希望我叫你什么?”“嗨,您真是与众不同啊,我第一次见有人质还想跟绑匪互取爱称的,了不起了不起。反正只要别叫张伟哥,其他您随意。不然您叫我大张伟也行。”


薛之谦默默深吸了一口气,真的跟张伟聊天心里要一分钟原谅他八百次才能聊得下去。他又扯起嘴角,想起那天张伟好像叫过他薛老师?于是他有样学样:“嗯,大老师!”张伟笑得眼睛眯在一起:“好好好,这个可以。”薛之谦清清嗓子,才想起来正事儿,怎么跟这个人说话一不小心就会被带跑偏啊!“大老师,您看,我被您绑来这么多天了,内裤都没换一条,脏到人神共愤令人发指。你可不可以帮忙买几条内裤啊。”


叫一个见面不到几天的人帮忙买内裤,是真的让人尴尬到盆骨骨裂,薛之谦说完就眼神飘忽不敢再看张伟。张伟倒是一脸无所谓:“我那儿还有一盒新的,您拿去穿呗。”薛之谦看那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一抹可疑的红攀上耳尖,磕磕巴巴地开口:“神……神经病啊,尺寸……也不一定合适啊!!”张伟把目光移到薛之谦的裆部:“嚯,那可不是吗。估计大了。”薛之谦感受到张伟的目光,立马夹紧腿双手护住那个部位:“王八蛋你看哪儿呢!?”做完又觉得这个动作有些娘,稍微张开了腿,又觉得动作太诡异,一时间就窘迫的涨红了脸。


张伟笑的快背过气去:“薛老师您可太了不起了,我就没见过您这么不经逗的人。诶您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薛之谦再也忍不住,跳起来踢了张伟的小腿肚一脚,跑回房间砰地把门关上,张伟,臭不要脸的王八蛋,我再跟你说话我就是孙子啊啊啊!


张伟逗归逗,晚上回来的时候还是把一堆购物袋堆到了薛之谦床上:“真的,您访遍全世界没我这样的绑匪了,我是真把您当祖宗,所以您每天晚上应该为我祈祷,然后快点让您家老爷子出现,把这事儿解决了,合家欢乐!多好啊!”


薛之谦看着堆了一床的内裤,袜子,T恤,裤子,还有鞋。开始觉得张伟这个人,比他想象的要可怕。一不小心,就会陷进这个人的套路里。




爸,您再不来救我你儿子就弯了啊啊啊啊!




TBC.

评论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