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片儿

希望各位不必客气的产粮~\(≧▽≦)/~

万年发情期与严重性冷淡。

💗

怀石逾沙。:

感觉这样子很可爱,随便写了看看…图个开心。
顺便93fo了,考虑搞个百fo点文?(谁理你


大张伟最近对薛之谦的不满愈演愈烈。

这人谈恋爱闷也就算了,上床还兴致缺缺。多么血气方刚的年纪,薛之谦过的要遁入空门一样,俩人睡一张床不像热恋情侣,像七年之痒的老夫老妻,背对背各怀鬼胎。一个大男人有着对象,生理需求好的自己解决,多掉价啊。但是人的欲望是不能被压迫的,大张伟想睡他的冲动同样愈演愈烈。

弹吉他,看看那手多好看,衬衫扣子中规中矩的,想睡。

做饭,哎哟我去那围裙,还用手背擦额头的汗,想睡!

洗完澡出来,就穿着浴袍,刘海还湿着黏在额头上,太他妈想睡了。

没一次睡到。

现在薛之谦正小心翼翼的往大张伟脸颊新冒出来的痘痘上抹药膏,大张伟看着他眼神专注,睫毛跟着能打到自己脸上的呼吸一颤一颤的,想睡他的念头再度复苏。“哎薛啊,我这两天看了个报道,说人突然长痘跟什么有关系。”“没休息好?”薛之谦抬眼和他对视了一下,挺专注的等下文。“因为长期缺少性生活。”

薛同志手腕一转,药抹他鼻子上了。

“哈哈哈哈最近帕金森啊不好意思!”他笑的眼睛弯起来,“水热好了,我先去洗澡。”

大张伟没搭腔,看着他背影心里默默哀叹了一声。不带逃避话题的啊…



百无聊赖的看了会儿电视,独守空房的人发现自己注意力一直往浴室偏移,索性推门进去。薛之谦正往身上搓肥皂,明显吓了一跳,“干嘛啊你!我有的你都有好吧,这也要看?”“腹肌我就没有啊…说真的薛,我问你。”大张伟面前摆出一个严肃的表情去,舔了舔嘴唇,一脸真假难辨的欲言又止,最后深吸了一口气——“你别是年纪轻轻儿就颓了吧?”

浴室里萦绕着水蒸气和沉默。

然后薛之谦缓步向前,把肥皂在他脸上猛糊了一气。

“神经病啊你!!”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