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片儿

希望各位不必客气的产粮~\(≧▽≦)/~

看那一朵机智的我:

关于最近花蜜和谦友的小争执

大晚上在纠结谦谦和大老师的事情...我作为一个谦粉又是个cp狗就特别难受...
大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从他对谦谦的评价,以及他上节目前的小提醒(肥皂梗不要接),录制节目的小细节(提到家长特意避开谦谦母亲)可以看出他真的是很暖的人...他可能对所有人都很暖,但是不了否认他起码照顾了谦谦...作为谦友真的很感动..
关于捡尸这个词...我想说,谦谦真的没有恶意!!谦谦说话不够得体..这的确是没法否认的...可能是他平时上节目的时候放的姿态太低...鼻屎啊性生活啊之类的词也不避讳..所以捡尸这种词就顺口调侃一下..何况词也不是谦谦说的...在谦谦心里这样的动作跟我们朋友互相调侃: 你非礼人小姑娘!这种级别差不多...谦谦2014年的微博也发过: 自己被捡尸...也在别的节目里说过: 自己开派对从来不喝酒,为了捡其他朋友喝到烂
醉的尸,来照顾他们。
说到底还是两点…谦谦没有特别了解大老师...谦谦和大老师的底线不同...大老师之前收到过委屈,被人污蔑过,而且大老师本身生活作风很干净的,花蜜们着急也着急的很有道理。
我虽然没法代表别人...但还是想跟花蜜们道歉...谦谦这事儿没做妥当...但是想让花蜜们放心!!谦谦没有恶意!!他人很好的...就是说话说的傻..他真的只是开玩笑....
至于其他的...浓痰啊...二逼啊...神曲啊....谦谦没有轻视大老师才华的意思!!!在谦谦的早期的电台上..谦谦推过大老师的歌..那个时候两个人还不熟..谦谦说自己看过大老师所有采访...特别佩服大老师的才华..那个时候两个人没有利益交集...谦谦真的打心底喜欢大老师....包括后来熟络了...在说完浓痰之后谦谦立马夸了大老师...说神曲也是为了给大老师打歌...谦谦还说大老师是朋友...而且说到底...最后的神曲是费玉清的歌...并不是特别大街的凤凰传奇...
二逼的话..谦谦在火星上说过自己可以接受傻逼二逼之类的..觉得懵逼很难听...说真的他觉得二逼不是事儿啊...还是底线的问题吧....他觉得所有人都和他一样不再在乎调侃...你看他平时说跪就跪,声嘶力竭的表演...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超认真再强调谦谦没有恶意...心疲力竭jpg.
令我有点介意的是有些花蜜的话...谦谦表现用力是没错...但是不要说他恶心啊...他能这样努力的让大家开心...看到他表演用力的地方..笑不出来就心疼他一下吧(其实我觉得挺好笑的诶)....不必喜欢...也不要为此厌恶....说到底谦谦是个歌手...不是综艺咖...
不要捆绑可能是现在最冷静的做法了...官方cp肯定会让人撕...但是我真觉得...谦谦和大老师同框时候状态最放松...大老师也会笑的更开心...他们也许不了解彼此生活私下性格...但是为了唱歌上综艺卖笑已经够累了...让他们能在上节目的时候开心一下不是挺好的嘛....毕竟时间还充足...他们之前还不熟呢...给他们时间让他们彼此了解...不要为了这个让他们做不了朋友啊...大老师生活中朋友不是很多...说不定谦谦能走进他内心...毕竟这是个和他相似让他心疼的人....
最后还是致歉(作为一个粉丝的立场)...谦谦的玩笑可能开的不好....大家能不能就此放过呢...宽容一点嘛...或者让大老师把玩笑开回去...两人斗嘴的样子也挺好的...谦谦也没有恶意...就想为了节目效果让大家笑一笑...他的心愿可是世界和平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