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片儿

希望各位不必客气的产粮~\(≧▽≦)/~

很红很红(^∇^)作死红

豆了个豆了个包:

谦谦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小孩》。好多家人害怕太频繁会招黑,让路人好感度下降。

但是我想说,我们一定要对谦谦有信心。

遇见不了解的人要耐心解释,跟风的无脑黑就没必要搭理了,毕竟我们宗旨是世界和平。

我们爱豆几乎全无黑点难道不是吗?
整容?不好意思,我们薛早年穷得没钱整容。假唱?不好意思,我们薛连对口型都不会。黑历史?不好意思,这个懵逼已经自黑到亲爹都生气了。唯一的黑点就是身高,还被他不断强调得人尽皆知。

他明明颜值高,唱功好,三观正,对音乐有态度,却十年半红不紫。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宁愿耽误自己七年也不肯背信解约。当然,也如他所说,感谢那十年的沉淀,他已经不是那个因为被黑就开玩笑给粉丝改名为粪叉的杀马特少年了。

我们爱豆从来都不是只会搞笑和写段子而已,他如今得到的,不到他本该得到的千分之一。

我们该庆幸,亏欠了他七年,可他的善良热血,还有对音乐始终如一的真诚却未曾改变。
他曾经多渴望再次到达今天的热度,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你们别忘了。所以管他的呢,雨下了浪来了都有我们为他挡。

所以,认真的薛啊,你一定要,作死地红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