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片儿

希望各位不必客气的产粮~\(≧▽≦)/~

少年如私【三】【高中AU】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写不出少年那种心动的羞涩啊啊啊


我果然已经老了


大老师真的好难写哦


我没有那么文采飞扬一肚子对联啊


文风有点奇怪


食用愉快


--------------------------------------------------------------------------



  大张伟大清早就醒了,想着今天算是跟薛之谦第一次约会吧,心里能甜出蜜来,在衣柜里翻了半天,这套太严肃了别吓着人家,这套会不会太花啊,他不喜欢,诶呦,我啥时候还有那么素净的衣服了,跟出丧似的不行不行,好烦啊,要不就穿校服,不行不行,搞得我一点都不重视似的。最后,大张伟还是选了一套黑白撞色的短袖,加条黑色的胯裆裤,照了半天镜子,觉得还算满意,不羁中带着点小羞涩。


捋了两把头发,想着发型也得倒腾倒腾,拿着摩斯自己抹了半天,把头发搞得跟鸡冠似的,自己看了都觉得搞笑,我这头发又不是红色儿,干嘛呢这,随手胡噜回去了,平常心平常心,我够帅了不用瞎倒腾啊。


以睡懒觉迟到著称的张大爷在距离约定时间还有一小时就到达了薛之谦家门口,手里还拎着一堆早餐,也不知道这祖宗爱吃什么,路过的都买了点,被他看到会不会显的太刻意,要不要说是我长太帅,路边卖早餐的阿姨送的,呸呸呸,什么事儿啊,搞得跟纯情小女生似的,大张伟蹲在薛之谦家门口,掏出手机给家里阿姨发了条今天不用来做饭的信息,又把收件人转到薛之谦,打了几行字又删了,琢磨了半天,只发出一句【吃了么?】


薛之谦回信倒是挺快【刚起床,你到了么?我马上出来!】


【没有没有,我刚出门,想问问您要不要带早餐。】


【那我要加里脊肉的饭团。】


【得嘞。】


蹲在薛之谦家门口的大张伟对着手机笑的一脸傻样,站起身来拍拍衣服,把手里一堆乱七八糟的早餐扔进垃圾桶,蹦蹦跳跳的走到饭团摊边上:“早上好嘞您,给我来个饭团呗,加里脊的。”


八点四十左右,大张伟成功等到了薛之谦,他今天穿了件印有世界和平的白T,很平常的配了条牛仔裤,照样带着黑框眼镜,软软的刘海塌下来,整个人都带着温润的光芒,大张伟一见他嘴角就咧上去下不来:“这么早啊,巧了,我也刚到啊,这不是刚给您买了饭团嘛,尝尝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薛之谦随手推了他一下:“鬼哦,饭团味道还能有什么不一样。”


“话不能那么说是吧,俗话说的好,情人眼里出西施,我都觊觎您那么久了,怎么也得再饭团里出点西芹吧。”大张伟帮薛之谦把包装拆了递了过去。


“神经病啊。”薛之谦笑着骂了他一句,咬了口饭团,感觉今天的饭团有点甜啊,是不是门口大娘把糖当成盐了,看了眼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线的大张伟,薛之谦觉得这饭团更甜了,要甜出糖尿病了。


其实选游乐园作为第一次约会【自认为】地点大张伟也有点后悔,多没情调不是,要是约个电影院没准就小手一牵、小嘴一亲了不是,大张伟偏头看着和自己一起在过山车上尖叫的少年,心想,算了算了,这事儿啊急不得,慢慢来,玩的开心就好。


两人速度极快的扫着乐园的游乐项目,由于家庭原因,大张伟很少来这种地方,薛之谦倒是熟,拉着他一个接一个玩过去,专挑刺激的,震的大张伟差点耳鸣,感叹薛之谦的高音真是人间一绝,两人走到鬼屋边上,薛之谦看也不看就要绕开,大张伟拽住他,一脸坏笑:“别走啊,薛老师,这多好玩儿啊,黑咕隆咚的,干点什么事都方便。”薛之谦想也没想的糊了大张伟一巴掌:“走开啦,里面都是情侣,哪有两个大男人去玩的。”


“哟,薛老师不会是害怕吧。”大张伟看着薛之谦躲躲闪闪的眼神就猜了七八分,眯着眼睛就逗那人玩。


“谁,谁怕啊,不就是鬼屋嘛,走!”大张伟有时候觉得薛之谦这种少年意气特别可爱,老把自己往火坑里推,看着那人梗着脖子的样子心情都能好上三分。


 


进了鬼屋薛之谦就有点后悔了,里面黑咕隆咚的,看不清脚下的路,偏偏大张伟还老晃手电筒,一明一暗的,更衬托出氛围,薛之谦一边在心里把大张伟翻来覆去骂了一遍,一边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生怕踩到什么不该踩的东西,大张伟走在前面,伸手拨开面前的断肢残臂,鬼屋也是没新意,都多少年的东西了,也不知道换换花样,突然听见身后一声惨叫,反射性回头想拉薛之谦,却只看到一个从上面吊下来的摇摇晃晃的娃娃,薛之谦蹲在地上,捂着耳朵,小小的一团,看的大张伟心疼,蹲下来把人搂进怀里:“怎么了怎么了,薛,别怕啊。”


“呜,谁,谁怕啦。”薛之谦声音还带着点哭腔,却是半点都不肯服软,手倒是很诚实的拽着大张伟衣角不肯放,大张伟搂着薛之谦趁机吃着豆腐,嘴里安慰着:“不怕不怕啊,我怕行不行,我怕啊,薛老师行行好,拉着我的手走行不。”


“嗯。”带着浓浓的鼻音,薛之谦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大张伟心里泛起小花,这孩子怎么那么可爱呢。


薛之谦的手心因为紧张有点出汗,一只手被大张伟牵在手里,另一只手还死死拽着大张伟的衣角,大张伟心领神会的没有揭穿,放慢了脚步,转过一个弯角,眼前出现一面镜子,上面贴了张小纸条,大张伟眯着眼睛上去看,薛之谦犹豫了一下,也蹭了过去,字不大,光线又昏暗,两人凑到跟前才看清上面的字【请看这里】,“好无聊哦这个。”薛之谦黏着大张伟壮了几分胆子就吐槽着转过头去,大张伟眼尖的看到镜子里倒影出一片黑压压的人跑过来,转身把薛之谦护进怀里,薛之谦还来不及反应,就感觉身边跑过去好多尖叫的人,头被大张伟摁在怀里看不清四周,扑鼻而来是大张伟身上的气息,暖暖的,让人安心,好像也没有刚才那么怕了,人群过去也就一分钟不到,两人却僵在那里没有动,薛之谦每一次呼吸的空气都循环在小小的空间里,热度起来,整个脸都烧了起来,大张伟抱着他,胸前温热,软软的搂在怀里,像是抱着件宝贝,不敢用力,生怕弄疼了他,也不知站了多久,薛之谦轻轻推了推大张伟,声音闷闷的,带着点难言的羞涩:“张伟哥。”大张伟如梦初醒般的放开他,挠着后脑勺,眼神左右飘忽,幸亏里面光线不亮,没有看到两人脸上的红晕。


“没没没,我我我就是,哎,你说这鬼屋真是越来越无聊了嘿,”大张伟舌头不利索的直结巴:“那那那什么,我们出去吧,等会儿后面该来人了。”


“嗯。”


后来的路没两步就到了出口,看到光亮的大张伟有些不适应的眯了眯眼睛,回头看见薛之谦一手遮着阳光,一手还拽着自己的衣角,脸上残留着没有褪去的红晕,大张伟咧了嘴角:“薛老师,还还还扯着我衣角不肯放呢,要不我把这块裁下来送您得了。”


“神经病啊!”薛之谦脸又烧起来一点,顺手给了大张伟一下,逆光下,大张伟笑的眼睛都没了,意外的,绿毛还是挺帅的。


 


“没想到我们薛老师那么怕鬼啊。”


“谁害怕了,明明是你说害怕要拉我的手的!”


“哟哟哟,得得得,是我怕,您英勇神武怎么会被这些东西吓到,要不我们再来一次?”


“不要啦,神经病啊!”


 


夕阳把两个人的背影拉的很长,笑声伴了一路,很默契的,两人都没有提及相拥的时候心里莫名的悸动,未来还很长,我们的路也很长……



评论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