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片儿

希望各位不必客气的产粮~\(≧▽≦)/~

关于“大老师抄袭”网路上给出的各种回应整理

这您科普过来我科普过去的,可不管盖世英雄在您这种高度人士眼中多不受欢迎,它是一改编类音乐节目吧。您这辛辛苦苦收集这么多累吗?

汜零:

给吃瓜群众一个自由思考的时间


认为大老师抄袭



  •  梁欢微博(建议点击原创..他的转发微博基本上都是在辩论,没啥干货)

    (图为列举证据最多的一次指控)




  •  黄柏钧dy微博(我认为此人微博最有说服力并且干货比较多,专业电音爱好者..除了发文章爱用自拍其他都挺好的)


  • 栗子粥吖做的音频对比


  • zedd给出的正面回应(来源twitter自截)


  • 外媒给出的报道和评论




  • 如果还有我会继续补充..







认为大老师没抄袭



中立观点(大老师打了个擦边球)



  • 知乎回答(我所说的是赞最多的一条..)


  • 如果还有我会继续补充...







以下个人看法(慎入!!!)


















抛开梁欢老师的目的, 我认为大老师抄袭。


现在微博这块基本上处于你科普我我科普你的情况。推荐看之前 @黄柏钧dy 的微博, 他反驳了目前网上所有支持大老师的点。


1.remix不存在抄袭


2.什么是bootleg和mashup,大老师给的声明应该是漏洞百出,并且强行用专业词汇套路围观群众。


3. 授权的问题,以及本身盖世英雄整个节目在电音圈多么不受欢迎(..












就这样吧...不撕逼..打一个单人tag好了

评论(3)

热度(8)